给我一个地缝蟹蟹

别管我了,两个游戏接连刀我(

就叫我地缝吧(这么俗气而又好记得名字你们看着不心动吗!!
悄咪咪文绑。。草这个怎么艾特xx
杂食党2333什么都吃(估计)欢迎找我玩!!我们一起进步!
🐧1046339115

有一个脑洞!噫这应该算是主教帕....
有太太想写吗XDD!我下面大概说一下噫呜呜呜呜

因为发色和瞳色异于常人所以被赶出来的小孩,结果因为一心遵从于神明【花言巧语XD】被选于圣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忏悔吧,神会宽恕你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鎏金色的瞳孔半闭着,脸上带着怜悯的微笑。谁也想不到在这圣洁外表下,掩藏着怎样的腐坏不堪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成功打败了其余候选人,脱颖而出成为主教。

        [多棒啊这种感觉。]
        捻了捻脸上滑下的鲜血,闻声赶来的妇女跪在地上痛哭流涕;她一边哭一边还在咒骂,“竟然敢亵渎神明,就算他是我的丈夫我也不能原谅他!”然后擦了擦脸将额头贴在那人的鞋子上“但是大人能不能不要让他下地狱?他肯定知道错了!”
        [这就是那愚蠢的信仰?]
        “当然不会,”
        妇女的眼神中逐渐涌出一丝狂热。
        ”神明对万物抱有怜悯之心,我原谅他,他会去往天堂。”
        他当然不会下地狱,他怎么可能去地狱;他怎么配去地狱。
        这里才是地狱。







噫呜呜噫等等雷狮呢???ddd雷狮是之后的一个前来忏悔的人XDDD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我有罪。”
        看着那高大挺拔的身影逆着光走来,他下意识的握紧了手中的权杖。
        ”你有何罪?”面具下的眼睛玩味的眯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 来人微微抬眼,银白发的主教突然没由来的感到发冷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弄丢了我最喜爱的宠物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”......”
          这人神经病吧?
          “在何处弄丢?现在应该会在什么地方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在他还很小的时候......现在吗.....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狮子无声的靠近了他的猎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在这里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32)